網站導覽
2020
2016
2015
2012
2010
2009
2008
2007
永奕科技 與沃爾瑪攜手研發RFID系統 2008/01/01

永豐餘集團旗下專注於RFID技術的永奕科技邀請全球最大之百貨零售業者沃爾瑪公司(Wal-Mart)之RFID計畫主持人Mr. Ron Moser來台演講並參觀永奕今年之創新 RFID貨架系統及POS系統展示。多家國內知名企業-宏碁、統一、NEC及工研院等受邀共襄盛舉。 永奕科技與沃爾瑪在RFID之應用與技術創新有著深厚的合作關係,同時永豐餘為沃爾瑪在亞洲指定包裝業者之一。因此,在沃爾瑪要求於2005年前百大供應商完成導入RFID技術於貨箱及棧板上之時,永奕科技也開始投入大量研發資源,針對沃爾瑪導入RFID之最重要目標—個別商品在貨架上之管理與掌握,開發出一系列適用於貨架及個別商品之解決方案,這也是此次沃爾瑪來台參訪永奕科技之主要目的。 過去無論是系統整合或是商務應用體業者往往苦於前端RFID資料擷取效率不佳,而無法進行後續整合與加值應用。而永奕科技的核心專業恰可補強此一斷層,串起RFID完整之應用價值鍊。 永奕科技投入大量資源於RFID資料擷取之技術並開發相應之各項產品,從讀取器、天線到標籤,致力於讓合作夥伴及客戶可以快速、精準的擷取RFID的讀取事件,再依企業的需求去加值運用這些資料。永奕科技在RFID資料擷取的技術突破與創新產品研發將可帶動國內RFID產業之突破性應用。

 
 
@2008 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վ:csol
ر: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