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2020
2016
2015
2012
2010
2009
2008
2007
永奕科技:亞太RFID驗證中心 取得全亞洲唯一ATCV2.0.認證 2009/10/16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 台北
10/16 18:40
 
永豐餘集團(1907-TW)旗下永奕科技公司今(16)天正式宣佈,具有EPCglobal國際組織認證的「亞太RFID驗證 中心」(PacificRFIDPerformanceCenter,PRPC),是目前全亞洲唯一通過EPCglobal新版測試中心認證(ATCV2.0.)。現今全世界只有兩家RFID相關的測試中心獲得這項 最新認證殊榮;永奕科技總經理戴念華解釋:「除了『亞太RFID驗證中心』通過EPCglobal新版測試中心認證外,還有位於巴西的『RFIDCoE』(RFIDCenterOfExcellence)。」
EPCglobal國際組織發行新版測試中心認證(ATCV2.0.)主要目的在確保測試中心提供的核心測試技術和服務項目都能符合最新的國際供應鏈需求。「亞太RFID驗證中心」經理劉國忠說明:「通過ACT2.0新版認證代表著『亞太RFID驗證中心』的驗測項目具備國際標準;而這 項殊榮同時證明本中心所提供的其他服務,也已獲得EP Cglobal國際標準組織的肯定。」      
劉國忠指出,目前「亞太RFID驗證中心」服務項目主要針對RFID標籤、讀取器天線、RFID化包材和棧板等之動態和靜態的效能測試,現今已增加了RFID技術顧問 諮詢、教育訓練和課程安排、實驗室專業技轉輔導等其 他項目。劉國忠進一步表示:「我們要協助台灣和其他亞洲 地區的使用者,在RFID應用上有良好的讀取效能,並藉 由『亞太RFID驗證中心』快速地找到RFID相關的解決答案。」      
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永豐餘企業集團,2006 年10月設立於台北市,並於2007年9月成立中國揚州永奕。永奕科技是一RFID服務導向的公司,並具備UHFRFIDC1Gen2產品開發和客製化設計能力,同時提供專業的RFID解決方案與驗測服務。

 
 
@2008 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վ:csol
ر: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