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2020
2016
2015
2012
2010
2009
2008
2007
RFID商機熱 永豐餘再擴產 2012/12/13

永豐餘(1907)集團旗下的RFID事業(包括永奕、永道、揚州永奕)營運大爆發,因應市場需求大增,明年產能再擴充,永豐餘已計劃在揚州購地、設新廠,預計永道的無線射頻標籤產能將大增6成,從現有的10億枚,增加至15億枚,產能躍升全球第一大。RFID事業成為永豐餘集團的另一個金雞母。

永豐餘在RFID領域耕耘已有10年的時間,「永奕科技」以無線射頻的生活應用,在兩岸已有許多成果,包括上海世博的電子門票、台灣花博門票、雲南普洱茶餅電子身分認證..等等,都採用了永奕科技所支援的無線射頻芯片。其它包括無線射頻標籤產銷兩岸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永道無線射頻」,專攻各型標籤票卡研發、製造、銷售;擁有標籤封裝及精密天線印刷的永豐餘RFID事業群,目前3家公司均在揚州設立據點。永奕科技表示,繼去年與雲南省及茶廠合作開發第一個具有電子身份證普洱茶餅後,再創新以RFID無線射頻結合雲端數據庫,手機下載軟體就可讀取普洱茶的生產履歷及銷售情形。

據了解,永奕近3年來,每年營收均翻倍成長,目前除了已成功切入雲南的普洱茶市場後,也積極瞄準龐大的菸、酒市場。永豐餘表示,因應市場需求愈來愈大,永道已在揚州購地設廠,預計明年6月建廠完畢,預估會增加6條產線,屆時整個產能達到15億枚,成為全球第一大的無線射頻標籤廠。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記者林祝菁 2012/12/12



 
 
@2008 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վ:csol
ر: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