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2020
2016
2015
2012
2010
2009
2008
2007
亞洲唯一EPCglobal RFID驗證中心成立 2008/01/24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亞太RFID驗證中心」(Pacific RFID Performance Center)的動態驗測場地,由永豐餘集團旗下永奕科技公司正式成立,是亞洲唯一通過RFID國際標準組織EPCglobal認證的實驗場地,且自今年1月起開始為國內外RFID產品開發與應用的廠商, 提供專業驗測和國際認證專業性的服務。

2007
12月工業技術研究院「辨識與安全科技中心」偕同GS1 Taiwan 代表、及RFID國際標準組織EPCglobal 稽查小組MET實驗室等人員, 前往桃園縣蘆竹鄉「亞太RFID驗證中心」的動態驗測場地進行嚴格檢視。該實驗場地是永奕科技與工研院於2007年技術合作成果,主要提供貨物閘門測試和高速輸送帶測試,目前該動態驗測場地已通過RFID國際標準組織EPCglobal檢測。 除提供國內外廠商RFID應用測試和開立國際標準認證的結果報告外,「亞太RFID
驗證中心」未來將結合永豐餘旗下工業用紙的包裝設計中心,提供RFID紙箱設計加值服務。

永奕科技總經理戴念華表示: 「亞太RFID驗證中心的動態驗測場地,將會進一步與永豐餘工業用紙之專業紙箱設計與製造結合, 提供客戶具有EPCglobal認證的RFID應用紙箱服務 。」 「亞太RFID驗證中心」另有一個位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的靜態驗測場地。這個多功能靜態驗測場地是永奕科技與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ESL (ElectroScience Laboratory)實驗室共同設計開發的。靜態驗測在無反射實驗室環境內,量測RFID標籤、讀取器天線、單箱包材、棧板和大型物等的最佳特性。 目前「亞太RFID驗證中心」所提供服務項目, 包括靜態測試、動態測試、產業特殊應用測試、讀取器天線特性量測和諮詢顧問服務五大類。 永奕科技隸屬永豐餘企業集團旗下,是ㄧ個RFID專業產品導向的公司,除具備RFID UHF Gen2產品開發與客製化設計的能力外, 並提供專業的RFID解決方案與驗測服務。

 
 
@2008 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վ:csol
ر: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