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公司介紹
競爭優勢
沿革發展
工作機會
合作夥伴
  公司介紹
沿革與發展

永豐餘於1950 年 2月成立,並以造紙為核心事業,產業版圖橫跨造紙業價值供應鏈,為台灣最具國際化規模之造紙公司。近年來,永豐餘積極整合並善用其研發資源,跨足電子、光電、金融、生化科技等領域,建立多元化集團的形象。而無線射頻辨識系統(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RFID),即為永豐餘集團 (www.yfy.com) 跨足科技資訊服務業的重要利器。

2006年10月,永豐餘為集團內RFID團隊成立新創事業--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奕科技利用其自身之研發資源,並結合多年來導入RFID之豐富應用經驗,以及與國際接軌之EPCglobal和世界大廠之策略合作資源,提供欲導入RFID技術之客戶完整且全方位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永奕科技是ㄧ個RFID產品服務導向的公司。除了具備了RFID UHF Gen2產品開發與客製化設計能力外,並能提供客戶專業的RFID解決方案與高品質的服務。


相關影片:永奕科技RFID技術


 
 
@2008 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