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2020
2016
2015
2012
2010
2009
2008
2007
永豐餘旗下 永奕 Reva 攜手進軍RFID 2008/05/26

【范中興╱台北報導】

永豐餘(1907)積極切入RFID(無線射頻辨識系統)應用領域逐漸開花結果,旗下永奕科技宣布與知名的Reva Systems簽約結盟,成為Reva台灣區代表,雙方將合作開拓台灣及中國RFID市場。永奕目前已經完成11個客戶的建置,並有超過10個客戶洽談中,永奕今年營收可望挑戰1億元大關。 

永奕年營收挑戰1億

永奕表示,Reva被美國RFID Switchboard遴選為2008年全球前20具領先創意之RFID廠商,雙方於23日簽署合作協定,Reva指定永奕為其台灣區代表,同時也可以將產品銷售權延伸到中國,方便服務當地台商。

Reva產品應用在歐美供應鏈市場已有十分傲人的成績,去年分別協助德國麥德龍(METRO Group)近200個賣場倉庫、以及索尼(Sony)歐洲物流中心,成功地節省人力管理成本和精確地控管物流而聲名大噪。

Reva亞太暨日本區副總裁司馬聰表示,永奕所屬的永豐餘集團於2000年起積極參與RFID國際活動和標準規範的制訂,進而永奕科技建立亞洲地區唯一的RFID驗測中心,台灣、中國、日本和韓國是Reva認定為亞太4個最主要的市場。

永奕總經理戴念華表示,永奕成立1年多來,已提供國內外廠商在供應鏈上之硬體解決方案和建置服務,目前已完成11個客戶RFID的建置,其中有8家是電腦製造業者物流追蹤、2家光電廠資材管理、以及永豐餘工紙的倉儲管理。今年還有10於個客戶在洽談中,包括服飾業者、網購業倉儲光電公司、公務部門、以及永豐餘集團,其中以永豐餘集團最積極。

 
 
@2008 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վ:csol
ر:d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