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2020
2016
2015
2012
2010
2009
2008
2007
西班牙全國郵政服務公司Correos 採用Reva公司技術擴展RFID項目 2008/10/15

西班牙全國郵政服務公司Correos 採用Reva公司技術擴展RFID項目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台北 (2008-10-15 11:55:52)
永豐餘 (1907-TW)旗下永奕科技公司在台灣總代理的Reva Systems,近日正式對外宣佈,西班牙全國郵政公司Correos選用了Reva TAP(標籤採集處理機)設備,實現RFID技術在其37個郵政處理中心的推廣應用。整個RFID系統應用是由總部位於西班牙的系統整合商Aida Centre設計,利用Reva技術提供Correos有效監控和管理全國郵政的解決方案。

Correos使用RFID追蹤貼附UHF RFID標籤的郵件,監控和管理全國郵政投遞服務。每個分揀中心的倉門裝置RFID閘門,以利信件和包裹在出入分揀中心時收集資料。每個分揀中心裝配的Reva TAP可控制入口處的RFID讀寫器,並精確收集每一RFID標籤的定位資料,然後提供給Correos的企業後端系統。解決方案提供商AIDA Centre的常務董事Joan Pons表示,「Reva TAP配置起來非常簡單,並且在Correos極富挑戰的環境中能確保郵件處理作業穩定可靠。」

「Correos的郵政系統每天都要處理數千封帶有RFID標籤的郵件。當帶有RFID標籤的郵件進出分揀中心時,Reva TAP都會自動捕獲並即時處理RFID標籤內的數據資料。」Correos組織副經理Regina Defarges指出:「Reva Systems為西班牙郵政建立一可靠的網路平台,讓分揀中心網路即時能追蹤標籤郵件之複雜移動情況,提昇為百萬郵政客戶服務的整體品質。」

Reva Systems總裁Ashley Stephenson說明,「Reva Systems看到全球各郵政服務公司對UHF RFID應用的興趣越來越濃厚,因此協助西班牙郵政Correos只是我們目前實施多個解決方案之一。我認為,在未來幾年,UHF RFID的準確、效率提昇和安全等特性,將成為全世界郵件和包裹服務的重要工具。」Ashley Stephenson同時表示,「透過Reva Systems的 RFID網路基礎設施,證明Correos的成功經驗乃是RFID創新應用,發揮在郵政服務方面,創造優勢和運營效益。」

Correos是一西班牙國有公司,其全部股份為國家所有。公司宗旨是要依據有關一致性、高品質、可達性和定價的法律要求,提供西班牙全國範圍內的郵政服務,保證全體公民使用郵政通信的權利。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Correos始終是西班牙郵政行業的標杆企業。

Aida Centre是歐洲射頻識別(RFID)解決方案的領軍企業之一。公司創建於2004年,總部設在西班牙的巴賽隆納。其股東包括Philips、Venture Capital Innova 31、Catalan Foundation for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FCRI)以及一群富有企業經營與技術經驗的公司創始人。

 
 
@2008 永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վ:csol
ر:dnf